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晋《被遗弃的秘密》可爱幽默萌翻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6:06  新浪娱乐微博
《被遗弃的秘密》剧照 《被遗弃的秘密》剧照
罗晋剧照 罗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年代悬疑大戏《被遗弃的秘密》时下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在这部充斥着勾心斗角的大戏中,罗晋(微博)出演一个痴情率真的民国公子哥,其可爱幽默的言行举止“萌”翻了不少观众。

  电视剧《被遗弃的秘密》主要讲诉的是在一个大家族中,众人为追寻真相以及复仇而各怀鬼胎、勾心斗角的故事。因此,为了各自的利益,他们工于心计、尔虞我诈,上演了一幕又一幕惊心动魄的悬疑戏码。然而,内地人气小生罗晋在该剧中却扮演一个不谙世事、可爱单纯的民国公子哥,显得极其另类。其风趣幽默的言行举止也“萌”翻了不少荧屏前的观众,让这部氛围紧张的电视剧平添了几分轻松与诙谐。

  除此之外,由罗晋领衔主演的民国情感大戏《乱世佳人》也已于近日在上海杀青。随后,罗晋又要马不停蹄地赶回北京,投入到新戏《中国芯》的拍摄当中,全年无休的罗晋也因此被影迷戏称为“罗劳模”。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