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家铭驱车千里出演《新永不瞑目》只为肖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20:08  新浪娱乐微博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新浪娱乐讯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玉观音》,《永不瞑目》被称为海岩的生死恋三部曲,三部力作相继被拍摄成电视剧后都受到了观众的广泛认可和好评,成为经典的同时也捧红了剧中的一干演员。而三部作品的再次翻拍也引起了观众及媒体的很大反响,继前两部作品的播出之后,作为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新永不瞑目》将于12月11日于江苏卫视黄金时间段盛大开播。

  郭家铭驱车千里为肖童 

  在《风声》、《花木兰》、《秋之白华》等优秀作品中都有出色表现的郭家铭,虽已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但自认还是个新人,还需要磨练,也需要被观众更多的认可。此次接拍《新永不瞑目》,郭家铭称,希望能有一个挑战经典,挑战自我的机会。

  作为80后的年轻一代演员,郭家铭坦言自己没有看过陆毅版的《永不瞑目》,电视剧播出的时候,他正在国外学钢琴,没有机会看到这部戏。但是在他上中戏的时候,同学曾经买了一整套的海岩作品,那个时候他就对《永不瞑目》印象深刻,也畅想过自己去演绎肖童会是什么感觉。所以,当得知自己有机会参演海岩老师的作品时,正在内蒙古拍戏的他,为了去试镜,连夜开了一千多公里的车。最终确定由他出演肖童那一刻,郭家铭难掩激动,差点落泪街头。

  郭家铭出演肖童不忘感谢陆毅

  《新永不瞑目》开拍之初风波不断,郭家铭版的肖童也受到了很大的争议。面对观众的质疑,郭家铭平静对待。郭家铭说,大家认识陆毅是从肖童开始的,因为陆毅对这个角色的成功塑造,所以才有了观众对他这个角色的关注,在佩服陆毅的演绎让观众留下那么深刻的印象的同时,也感谢陆毅创造了一个经典让自己有机会重新演绎。

  郭家铭说,自己所演绎的肖童会与陆毅版的有所不同,陆毅是阳光的,青春向上的,而他的演绎会更加真实,更加贴近生活,更符合80后,90后的真实心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