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大牌云集 齐秦叶倩文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0:25  上海青年报
崔健与罗大佑届时将首度合唱 崔健与罗大佑届时将首度合唱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昨日,东方卫视(微博)在沪启动了“梦圆东方·上海2012跨年盛典”暨新年倒计时活动,最令人关注的明星阵容方面,澳大利亚殿堂级歌后凯莉·米洛、情歌王子理查德·马克思、瑞典流行乐队ABBA以及来自日本的山下智久以及诸多中国内地和港台的一线大腕都赫然在列,不过,记者发现,罗大佑、吴奇隆(微博)等几位“抢手货”竟然同时出现在两家甚至多家卫视的跨年演出名单中,不知他们如何一晚连登几台晚会?

  吴奇隆跨年晚会也“穿越”

  澳大利亚殿堂级歌后凯莉·米洛、情歌王子理查德·马克思、瑞典流行乐队ABBA以及来自日本的山下智久;周立波(微博)、吴秀波(微博)、黄海波(微博)“三波组合”;潘玮柏(微博)、古巨基(微博)、辛晓琪(微博)等歌坛实力派;卓君、菜花甜妈、寿君超等人气“达人”……东方卫视2012跨年晚会的明星阵容不可小觑,也可谓是目前已经公布阵容的各大卫视中的“佼佼者”。不过,本报记者昨日发现,有两个人的名字却同时出现在了多家卫视12月31的跨年晚会直播名单中,令人不解,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吴奇隆,东方卫视方面透露,吴奇隆将在当晚在晚会中表演高科技的“穿越”节目,带给大家惊喜。

  但与此同时,湖南卫视(微博)的跨年晚会也有吴奇隆献唱,毕竟他是从湖南卫视热播的《步步惊心》中迎来的事业第二春,吴奇隆又是一个非常懂得感恩的人,出现在湖南卫视也不足为奇。但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在广州举行,一晚上怎么可能广州、上海两地同时现身呢?对此,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总导演王磊卿的回答很是暧昧,“我们都说了吴奇隆会穿越,到时候大家就等着看吧。”

  齐秦叶倩文“携手”复出

  东方卫视今年跨年晚会请到的大腕全是“元老级”人物。首先,三个月前被烧伤后再未露面的齐秦,将提前复出,把伤后首秀奉献给东方卫视,《外面的世界》、《大约在冬季》等经典曲目将唱响,至于是否会如传闻和绯闻女友萧蔷合唱,目前仍未确定。与其同样打着复出概念的是阔别舞台近10年的叶倩文,带来的也是老歌。

  其次,有两位教父级的人物将同台献唱对垒——崔健和罗大佑。崔健的金曲《花房姑娘》、《一无所有》以及罗大佑的成名曲《恋曲1990》、《野百合也有春天》都将原音重现,而王磊卿透露,两人还将首度联手合唱一曲,令人期待。再者,同样“复古”的还有费翔和费玉清组成的“费费组合”,解散多年的优客李林组合的林志炫(微博)和李骥也将在17年后再聚首。

  此外,《中国达人秀》评委黄舒骏(微博)和高晓松(微博)也将首度联手带来全新创作的歌曲,用创新来缅怀过去。更令人期待的时,王磊卿透露将有一位歌坛大姐大的人物神秘天降本台晚会,“我现在能透露的只能是,她已经久违歌坛20多年了。”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