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错点鸳鸯》再现经典 韩栋珍惜与前辈搭戏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1:18  新浪娱乐微博
韩栋饰演石无痕温柔俊美才智过人 韩栋饰演石无痕温柔俊美才智过人
韩栋与“老戏骨”同台飙戏收获颇丰 韩栋与“老戏骨”同台飙戏收获颇丰
韩栋在新锐演员中脱颖而出 韩栋在新锐演员中脱颖而出
“美人九”韩栋时尚写真 “美人九”韩栋时尚写真

  新浪娱乐讯 继热播改编剧《步步惊心》后,大型古装爱情剧《错点鸳鸯》《戏点鸳鸯》再次将热门经典小说搬上电视荧屏。男主角韩栋(微博)挑梁《鸳鸯》系列,饰演玉面诸葛石无痕,在接受采访时,称很珍惜和郝光(微博)、李建义(微博)等“老戏骨”搭戏的机会,能够让自己学到很多拍戏经验。

  据悉,韩栋在片中饰演八面玲珑的石无痕,戏份非常饱满、充实。“石无痕在戏中是个多面化的角色,有时是威严的兄长,有时是忠诚的弟弟,有时是谦虚的学生,有时是精明的军师,有时是痴情的爱人……”韩栋称,也正因此,他与很多演员都有搭戏的机会,不仅能和赵丽颖(微博)、戚迹(微博)、叶祖新等新锐“过招”,还有机会和李建义、郝光等“老戏骨”同台飙戏,并从中学习到宝贵的经验。

  “我在这部片中的戏份较多,拍摄过程虽然很辛苦,但是我感到收获很大。”韩栋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和演艺前辈在一起演戏,感觉在拍摄中能够学到很多表演经验,而且由于资深演员懂得如何给戏,因此,他也感到自己的潜力得到了极大的激发,在拍摄中发挥出了自己最佳水平。

  现签约于巨力影视传媒的韩栋,曾经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在今年热播的新《水浒传》和《步步惊心》中均有不俗表现,令人气攀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