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侬本多情》登陆卫视 搞笑孙兴演恶人在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3:48  新浪娱乐微博
孙兴《侬本多情》剧照 孙兴《侬本多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李惠民、余明生联合执导的40集年代情感大戏《侬本多情》在江西卫视(微博)晚间剧场19:30分首轮播出,以搞笑见长的影视明星孙兴这次在剧中饰演反派乔显农,谈到与老版《侬本多情》中李立群(微博)饰演的同一角色相比,孙兴坦言挑战好大。

  时下翻拍剧众多,但多数剧集难以超越旧版经典,《侬本多情》也算是翻拍剧中的长跑冠军,它讲述了1937年上海沦陷后,女主人公经历被丈夫抛弃、与孩子分离,最后在真爱召唤下重获新生的荡气回肠的故事。对于曾风靡中、港、台三地的《侬本多情》时隔12年后,金牌电视制作人杨佩佩再度操刀打造,让业界人士尤为重视。对待拍戏一向特别认真的孙兴谈到再次出演《侬本多情》时说自己因为太喜欢这个故事,能再次参与杨佩佩制作的新版《侬本多情》感到非常荣幸同时压力也比以前大了许多,演同一个故事但不想再演同一个角色,孙兴很有自己的想法,这次特别选择了大反派来尝试,也算是给自己一个挑战,他笑说,《家有仙妻》中他饰演的搞笑沈公子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其实自己演“恶人”更在行。

  据悉,该剧女一号由贾静雯(微博)出演,拍戏期间正大闹夺子风波的她得到了孙兴许多安慰,他表示,做演员很不容易,要处理私事,又不能把情绪带到工作中,为了能让大家都高兴一点,自己在片场还经常扮演开心果的角色。

  刘佳/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