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李小璐闺蜜聚会破耍大牌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4:37  新浪娱乐微博
《美人天下》似闺蜜聚会 《美人天下》似闺蜜聚会
李小璐周牧茵宣传《美人》不忘亲昵 李小璐周牧茵宣传《美人》不忘亲昵
戏里戏外皆姐妹 戏里戏外皆姐妹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美人天下》正在热播。近日,剧组曝光女一号李小璐(微博)和戏中其他女演员的搞怪工作照。照片中,李小璐居中,和熊乃瑾(微博)、洪欣等人身着蓝色唐朝公公服,齐齐学男人扮酷耍帅,举止亲密无间。李小璐更在某聊天节目中谈及:拍摄《美人天下》新友故知齐上阵,好似闺蜜聚会。

  戏里戏外皆姐妹

  《美人天下》中李小璐饰演的贺兰心儿为了姐姐王皇后宁愿抛弃爱人选择进宫,费劲周折助齐逃脱极刑,可谓姐妹情深似海。李小璐实际上比王皇后的扮演者周牧茵稍大一些,原来周牧茵还在担心不够自信,但周牧茵透露二人在第一次见面时,看到李小璐蹲在河边,戴个粉色围巾,梳了两个小辫子,娇滴滴地冲她喊“姐姐,你好!”,顿时就有了当姐姐的感觉。

  一众姐妹私下自组了“泰迪家族”,成员李小璐、熊乃瑾、杨幂(微博)等不仅人人养了泰迪做宠物,还都正巧在《美人天下》中聚会。尤其是熊乃瑾一个人在片场时通宵很安静,但只要看见李小璐就会变得异常兴奋。编剧于正透露这两个姐妹淘在喊“五四三二一”前还能叽叽喳喳地聊得很开心,一正式开拍才立刻投入角色状态。

  李小璐破耍大牌传闻

  李小璐在《美人天下》剧组的开心果,鬼马搞怪的事情数不胜数,扮演武则天的张庭(微博)称小璐在片场经常分发糖果给大家吃,耍大牌传闻纯属子虚乌有。扮演玉麒麟的吕佳容与李小璐还互相起外号,一个叫比目鱼,一个叫大嘴猴,能拿对方特征开玩笑,可见交情匪浅。李小璐与、熊乃瑾、洪欣等人还穿起了唐朝公公服,集体扮酷耍帅,举止亲密无间,欢乐气氛有如闺蜜聚会。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