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媛可出演剧版《我们的1977》不惧与原版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4:53  新浪娱乐微博
王媛可在农场 王媛可在农场
王媛可饰林丽生 王媛可饰林丽生

  新浪娱乐讯 由王媛可(微博)、沙溢(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1977》经过三个多月的艰苦拍摄,于近日在黑龙江佳木斯正式杀青。该剧由曾经包揽了华表奖、金鸡奖和百花奖等多个电影节各项大奖的经典怀旧电影《高考1977》改编而成,并由该电影的导演江海洋倾情执导。对于同一个角色的塑造,王媛可却表现得自信满满,坦言自己并不惧怕与原版作比较。

  据悉,《我们的1977》也被称作是《高考1977》的“姊妹篇”电视剧,对于电影中的故事发展脉络并未做太大改动,而是在电影情节主线的基础之上进行充实以求故事更加饱满立体,人物更加个性鲜活。在电影版《高考1977》中,出演女一号陈琼的女演员周显欣,曾随着该片的热映而饱受好评。对于同一个角色的塑造,王媛可却表现得自信满满,坦言自己并不惧怕与原版作比较。

  她说,“观众拿我们作比较是难免的,但在电影和电视剧这两个不同的载体中表现还是有差别的。电影只有90多分钟而电视剧有20多集的内容要展现,所以人物个性塑造也会更加立体和饱满一些。而且,虽然是同一个故事脉络,但陈琼和林丽生还是有很大不同的。林丽生是反革命分子的女儿,所以一直备受压迫和歧视,她渴望通过高考来改变自己的命运。虽然在农场干活,她吃了很多苦,但心中一直有梦,有强烈的渴望,渴望正常人的爱情和生活,会表现得更加坚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