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亮剑》压轴登场 黄志忠版李云龙更柔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6:35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黄志忠版李云龙 黄志忠版李云龙

  本报讯 (记者 刘畅) 昨日记者从浙江卫视获悉,由黄志忠(微博)、任泉(微博)、果静林(微博)、甘婷婷(微博)、甄锡(微博)等出演的《新亮剑》,将作为其2011年度压轴大戏播出。五年前,李幼斌版《亮剑》创造了播出神话,李幼斌塑造的“李云龙”一角更开创了“痞子将军”形象的先河。时隔5年,《新亮剑》即将重现荧屏的消息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

  新《亮剑》由女导演杨阳(微博)与小说原著作者都梁合作,在2006年版本基础上新增超过35%的情节。制片人之一的万荣(微博)向记者表示,宏大激烈的战争场面和更加生动的故事情节是这部新《亮剑》最具看点的地方。另外,新《亮剑》还在剧情中增加了很多“感情戏份”,如描写了李云龙和3位不同女性的爱情,其中甘婷婷饰演田雨最终成为李云龙的妻子。在这版《亮剑》中,观众看到的不仅是一群铁血男儿,还将看到他们豪情下的浪漫柔情。

  浙江卫视表示,“今年内地电视剧市场上家长里短剧、跨越时空剧和宫斗剧颇多,我们想用《新亮剑》打出2011年最‘爷们’的一击。至于是否会与兄弟台的年度大戏相撞,我们认为,《新亮剑》是与其他几部完全不同类型的电视剧,吸引的观众也不是一个群体,所以我们并不担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