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卫视热播 恢宏与细腻并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7:24  新浪娱乐微博
《大汉口》卫视热播 《大汉口》卫视热播

  新浪娱乐讯 一个世纪以前,为了推翻清王朝的专制统治,中国爆发了影响颇深、意义深远的资产阶级民主革命。这次伟大的革命运动结束了中国长达两千年之久的君主专制制度。《大汉口》以辛亥革命首役为发源点,作为大背景,选取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开始到武汉解放这段历史,讲述了一家三代的民国情仇,再现了“大汉口”在中国近代史上的突出地位。

  该剧不仅背景历史恢宏,主创阵容的倾力打造也是让剧情更加添彩的又一法宝。《大汉口》由著名编剧王要担纲,曾经被大家广为熟知的电视剧《大明宫词》、《橘子红了》,电影《恋爱中的宝贝》、《双食记》均出自他之手。此次,王要与著名导演郑克洪的首次合作,强强联手,从探讨剧本初期开始,直到拍摄,再到即将播出,可谓精雕细磨。

  主演导演通力合作  

  夫妻二人“共谱新歌”

  剧中聂含芬的扮演者谭晓令不仅是著名的京剧表演艺术家,也是该剧导演郑克洪的妻子。夫妻二人通力合作,共同打造《大汉口》。

  谭晓令的祖父谭世秀不仅是著名京剧鼓师,也是京剧表演大家谭鑫培的曾长孙,谭晓令作为中国国家京剧院(微博)的优秀表演艺术家,在京剧上早已取得过不菲的成绩,此次触角银屏,饰演富家小姐聂含芬,剧中细腻的感情戏和心理戏都让谭晓令着实过了把瘾。初与青年演员杜淳(微博)合作饰演情侣夫妻档,谭晓令的表演相信会让大家有更多的期待。

  此外,陆家三兄弟的感情之路的爱恨情仇、与王姬扮演的母亲黄瑾之间的母子情以及三兄弟之间的手足情也为这部气势宏大的历史宏篇注入了细腻的元素,更加体现了《大汉口》刚强背后的柔情面。

  兄弟情深母子意切  

  《大汉口》柔情尽显

  《大汉口》中讲述了一个家族的家国情仇,著名演员王姬扮演母亲黄瑾,父亲陆浩坤则由实力派演员周浩东打造。

  陆家三兄弟的手足情和与母亲之间的母子情为本剧的又一大看点。扮演老大陆修文的苏可、老二陆修武的杜淳和老三陆修远的起航均为首次合作,三兄弟为了家事、国事以及各自的情感演绎了一场催人泪下的“兄弟手足情”,王姬扮演的母亲黄瑾则是一位伟大的女性,为了家庭和三个孩子的幸福,她倾其所有,其伟大的母性让人敬佩和感叹,王姬用其精湛的演技演绎了黄瑾的人性深处的慈爱和展现出了那个特定时代的新女性坚贞、勇敢的人格魅力。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