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郑克洪王姬坦言火炉中辛苦出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7:27  新浪娱乐微博
王姬主演电视剧《大汉口》 王姬主演电视剧《大汉口》

  新浪娱乐讯 郑克洪担纲总导演的年代大剧《大汉口》每晚黄金时段湖北卫视(微博)和在北京卫视(微博)首轮热播。正是因为该据的热播,总导演郑克洪调侃说:热播是必然的,因为这部电视剧就是今夏在有火炉之称的湖北武汉热拍出来的。热拍之后带来热播也是预期之中的事。公司会努力把下一部戏做好,为2012年的银屏再献看点。

  与此同时,王姬也在很多公众场合坦言,从艺至今,第一次在武汉这么热的天气拍这么热的戏。在北京卫视的首播发布会上,记者问到王姬对这部电视剧拍摄的感言时,她脱口而出的便是这一个字“热”!酷暑难当的火炉,又是该戏主角,戏份之大也便决定了工作量之大,怎么一个热字了得呢。值得欣慰的是,电视剧《大汉口》今夏热拍,今冬热播,实乃对全剧组工作人员的最大最及时的回报。

  《大汉口》选择年前热播,也是为辛亥革命100周年献礼,该剧主要讲述了自辛亥革命以来近半个世纪的风云际会与人生百态,以陆氏三兄弟各自的人生、命运的纠葛为主线,娓娓道来一个世纪前的恩恩怨怨、人生的奋斗。既有人性的残酷,时代的烙印、又有真情大爱的诠释,使得整部剧情跌宕起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