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千源小陶虹十年聚首《买房夫妻》为房发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7:47  新浪娱乐微博
王千源陶虹影帝影后再聚首 王千源陶虹影帝影后再聚首
陶虹饰演文红旗 陶虹饰演文红旗
《买房夫妻》剧照 《买房夫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买房夫妻》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北广传媒影视公司出品,以房为切入点,讲述了王千源(微博)、陶虹饰演的60后白领夫妻兰贵成、文红旗从婚后无房到有房无爱的故事。

  小陶虹看重剧本

  《买房夫妻》改编自李霄凌同名小说。制片人刘国华表示:“通过这对小夫妻几十年的婚姻生活,可以从侧面感受到物质与情感矛盾又辩证的复杂关系。这对夫妻在高速发展的中国绝对不是个例,而是具有普遍意义的,这也是我们将它搬上荧屏的原因。”

  从结婚到生子,“华表”、“金鸡”双料影后小陶虹近几年已经大幅度减少了产量,家庭似乎成为了她的重心。这次出演《买房夫妻》,陶虹坦言:“其实,我并不像外界所说的回归家庭,而是因为生活、阅历的增加,对于剧本、角色的选择有了新标准。只有剧本先打动我,我才有信心演出后打动观众。《买房夫妻》就是这么一个看后让我特别动心的故事。”

  王千源小陶虹十年再聚首

  此次小陶虹戏中“老公”正是自己的多年好友王千源,《买房夫妻》也是二人继十年前《空镜子》后的二度合作。提起那次的合作,陶虹调侃道:“我跟王千源可是首次合作,和我演《空镜子》的明明叫王锦鹏啊!”

  确实,这十年王千源身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名字变了,身份也由普通演员晋升为“新科影帝”。凭借一部小成本电影《钢的琴》,王千源横扫国内外众多奖项,“东京电影节”的成功封帝也结束了国内男演员该奖项15年颗粒无收的尴尬境地。王千源坦言:“这么多年在影视圈的摸爬滚打,我总结出了好作品最重要的是故事好、接地气。《买房夫妻》吸引我的就在于它浓浓的生活气息,看完本子后,我觉得这对夫妻就生活在我们中间。所以没道理放过这么好的作品。” (JH/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