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到四十》王志文江珊再度饰演荧幕情侣(图)

王志文江珊再度牵手 王志文江珊再度牵手

  从《过把瘾》到《让爱做主》再到即将登陆北京卫视(微博)的《人到四十》,江珊(微博)、王志文这对金牌荧幕情侣把打打闹闹的小夫妻到遭遇“小三”的中年夫妻演了个遍,对此,两人都大叹缘分难得,与对方是“天赐的情缘”。

  王志文:

  如大家所愿,我们又在一起了

  5日的北京刚刚下过一场小雪,刚下飞机的王志文套着一件墨绿色羽绒服直奔发布会,当天心情不错的他,不但有问必答,还幽默地故意转向之前抱怨听不清访问的记者,突然高声说话,引得现场哄笑一片。

  电视剧《人到四十》讲述四十出头的医生夫妻梁国辉和郑洁在各自病人面前都是称职的医生,但是当梁国辉被检查出癌症晚期只剩下半年生命时,夫妻二人都失去了以往按部就班的从容,青春期的儿子、医院里仰慕自己的年轻女医生、年迈的父亲都使梁国辉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转折。

  王志文饰演一位颇为搞笑的精神病科医生,与江珊扮演的急诊科医生妻子上演了一幕幕中年夫妻才能体会的酸甜苦辣。谈及与江珊的再三合作,王志文笑言:“正如大家所愿,我们又坐在一起了,这可能是天赐的情缘。”

  王志文说,与外界猜测的不同,他们这对黄金搭档从来没有擦出过火花,成功的秘诀是在对戏的过程中不断体验,努力处理好人物关系。“演戏是

  一种经历和感受,这一次我就是在演绎一个男人,他既是丈夫又是医生,而我现在也是上有老下有小,责任挺大的。”

  江珊:

  幸亏我们不是一对

  面对媒体不断追问为什么没有和王志文将夫妻从戏里演到戏外,江珊显然驾轻就熟,甚至毫不客气地说:“幸亏我们不是一对。”不过言语之中,却对对方相当尊重,言必称“志文老师。”

  江珊透露,虽然数度与王志文合作,但是这是她第一次与做了爸爸的王志文合演夫妻,感觉非比寻常。“我们私下是非常好的朋友,属于那种即使很长时间不联系,但是见面就能聊得很开的情形。”

  江珊解释,两人私下也聊过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像夫妻,得出的答案就是长期对戏产生的默契,彼此毫无保留的交流和体会。“从人生历程上来看,大家可以把《人到四十》看成是《过把瘾》的续集,大家试想一下,如果当年那个故事继续下去,我们两个人在锅碗瓢盆的平淡日子中走到了四十岁,会是什么样子,大家可以期待。”江珊说。

  华西都市报记者万丹妮北京报道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