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收视喜人 明道杨幂上演仙侣奇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9:53  新浪娱乐微博
明道与杨幂上演仙侣奇缘 明道与杨幂上演仙侣奇缘
明道剧照 明道剧照

  新浪娱乐讯 美女云集的《唐宫美人天下》播出近半,收视喜人,以1.12%的全国平均收视稳居黄金档电视剧冠军。这部演尽天下美人的古装魔幻大戏也开始进入了精彩的魔幻的故事,明道(微博)一人饰两角,与杨幂(微博)饰演的小狐仙上演了一出唯美的仙侣奇缘。

  《美人天下》是编剧于正打造的全新古装宫廷大戏,凭借精良的制作、环环相扣的故事、华丽的舞美服饰,都获得了观众的称赞,其收视也稳居黄金档冠军的宝座。故事过半,魔幻部分也逐渐展开,人气偶像明道摇身一变,成为明崇严的孪生兄弟明崇义,一个外形英俊内心叵测的腹黑男,而他与李幂饰演的小狐仙了上演了一出唯美的爱情故事。

  明崇严是宫中的戏法师,陡然出出的明崇义则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这个有着完美外表的男人明明还是那个脸庞,却透露出迥然不同的神采。明道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前一刻还是多情潇洒的戏法师,后一秒就成为内心深沉的间谍男,其中的转换让明道非常欣喜,也非常投入。他认为明崇义并不是没有感情,他与小狐仙青鸾之间的感情既纯真又懵懂,也正是他感情的唯一寄托。但是他也没有忘掉自己的使命,本性的复杂让他在面对情感的时候也本能的想要保护自己。这是一个悲哀的人,所以注定他的感情只能以悲剧收场。

  谈到与杨幂的合作,明道表示非常开心,因为这部戏拍完也有将近一年的时间,大家都是各有各忙,都没有什么时间见面,但是都会关注对方的动向。杨幂是一个非常刻苦的演员,娇小的身躯藏着无穷的潜力,让人非常钦佩。他也希望有机会两人能够再度合作,希望能够出演一个既轻松又没烦恼的爱情戏,让这里的感情继续。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