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爱你》上演苦情催泪戏 曹颖拒绝儿子拍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22:46  新浪娱乐微博
曹颖剧照 曹颖剧照
曹颖、王同辉、齐欢(左起) 曹颖、王同辉、齐欢(左起)
三人在片场 三人在片场
曹颖拍戏认真 曹颖拍戏认真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由刘新执导,曹颖(微博)、王同辉、齐欢等主演电视剧《最爱·你》,正在北京热拍。该剧通过讲述一代知青的生活遭遇和情感纠葛,上演苦情催泪的戏码。曹颖笑言,自己差不多每天都要以泪洗面哭个歇斯底里,不过有儿子来剧组作陪倒是宽慰不少。她表示,自己已经替儿子婉拒了不少厂商邀约,希望等儿子懂事后自己做主要不要 视频:电视剧《最爱-你》探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拍广告。

  讲述知青情感纠葛

  上演苦情催泪戏码

  电视剧《最爱·你》聚焦“上山下乡”的知青一代,讲述了夏扬(曹颖饰演)、陆远(王同辉饰演)、丁小薇(齐欢饰演)等三位知青之间,充满痛苦、怜悯、隐忍的感情纠葛和生活遭遇。返城后陆远“背叛”了相恋多年的夏扬,娶了自己并不爱的丁小薇。时过境迁,夏扬一直深爱着陆远,她的重新出现将三人重新卷入矛盾的漩涡。最终真相大白,丁小薇为了给陆远换取回城机会被人强奸怀孕,而陆远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为了保全小薇性命和名誉,毅然决定娶其为妻当上未婚爸爸……

  曹颖表示,该剧是自己演艺生涯中最纠结的一部戏,几乎每天都要哭个歇斯底里,“拍这个剧我们每个演员都哭了一车的眼泪,希望能‘骗’观众一河的眼泪。”齐欢在剧中饰演隐忍、悲情的丁小薇,她表示自己的角色内心很苦,每天都要以泪洗面,是个牺牲型的女性,自己每次拍完这种苦情戏后,都需要几天时间调节感情,以走出戏中角色。

  曹颖拒子拍广告

  推工作专心陪儿过年

  当天,剧组正在赶拍一场三人在咖啡厅发生冲突的戏份。已是企业白领的夏扬和昔日恋人陆远,在咖啡厅讨论设计图纸,不料被陆远的妻子误会,愤怒之下丁小薇将咖啡泼了夏扬一身,而后扬长而去。被“泼”的曹颖坦言,这部戏剧组上上下下都拍得很辛苦,当天的泼咖啡事件并不是最辛苦的。前一天,剧组到山里拍摄雪景的照片,虽然自己在身上贴了16个暖宝宝,但最后还是感冒了。不过有儿子在身边陪伴,令曹颖觉得宽慰许多。

  原来曹颖念子心切,见剧组在北京拍戏,就安排曹妈妈带着儿子住进了剧组。有空的时候,还会带着小宝宝来剧组探班,让剧组同仁都非常羡慕。曹颖表示,明年1月是儿子一周岁的生日,自己已经推掉所有的工作,准备陪儿子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并为他庆祝人生的第一个生日。对于是否介意儿子作商业代言,曹颖坦言已经婉拒了厂商的广告邀约,“我不想在他还是婴儿的时候为他决定这一切,希望他长大懂事后自己来做选择要不要拍。”

  陈家堃/文 陈植/视频

(责编: qbbear)


电视剧《最爱-你》探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