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春荣加盟《囧人》演辣妈否认参演《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0:13  新浪娱乐微博
戴春荣端庄典雅 戴春荣端庄典雅
戴春荣时尚大方 戴春荣时尚大方
戴春荣笑容可掬 戴春荣笑容可掬
戴春荣演绎“辣妈” 戴春荣演绎“辣妈”

  新浪娱乐讯 由贺盈时代影视投资出品的都市家庭伦理大剧《囧人的幸福生活》正在厦门热拍,而凭借98版《还珠格格》里“皇后”一角红遍大江南北的演员戴春荣(微博)也正式加盟该片,并在剧中担当重要角色。戴春荣因不久前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剧的《步步惊心》、《倾世皇妃》两部剧中精湛演技,折服更多荧屏前的观众,使之戴春荣人气飙升。

  近日,网上传有戴春荣加盟《英雄》剧组,并与剧中演员谢天华(微博)、郑嘉颖(微博)、颖儿(微博)等演员分庭较量飚戏的消息实属不符。据悉,戴春荣并没有加盟《英雄》,日前她人已在厦门,拍摄都市家庭伦理大剧《囧人的幸福生活》。此次在《囧人的幸福生活》中,戴春荣扮演女主角梁美丽(关悦(微博)饰)的母亲张芳,是个十分有趣的角色,年轻时漂亮能干的张芳为了从乡下返回城市,嫁给了在城里做大厨的梁一白,婚后很快育有一儿一女开始了粗茶淡饭的生活。不甘于平淡生活的张芳将所有的期望都放在子女身上,一直盼着女儿能嫁个金龟婿、儿子能飞黄腾达,然而现实却是背道而驰,并在剧中上演了一出出囧不堪言的“囧人囧事”。

  戴春荣之前频繁接演古装戏,演绎的各种“皇后”角色深入人心,被网友们尊称为“皇后专业户”,在网上还有 “铁打的皇后流水的格格”这么一句赞美戴春荣的话被广泛转载着。此次戴春荣一跃从“后宫”进入“都市”,从“皇后娘娘”摇身一变“麻辣主妇”,首次挑战略带喜剧成分的表演,如此大动作的转型可以看出戴春荣并不只满足于“皇后专业户”这个头衔,她笑称也很期待演绎更多新鲜角色,奉献喜欢她的荧屏观众。希望这次囧人辣妈形象给大家带来不一样惊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