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艺人将包机来安徽卫视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0:33  新浪娱乐微博
pong(资料图) pong(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微博)日前宣布,《国剧盛典》活动已经向韩剧、日剧、泰剧等明星发出邀请,除了入围的韩剧和日剧明星之外,今年的泰剧明星将出现组团来参加的局面,由于人数众多,目前双方正在商量包机事宜。

  由安徽卫视联合新浪网、光线传媒(微博)发起的《国剧盛典》活动今年已经举办第三届,前两届分别因为有赵本山、张国立、黄海波(微博)、海清(微博)、斯琴高娃等众多一线明星参与而名声鹊起。今年的《国剧盛典》由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和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协办,并首次提出了“汇剧亚洲”的旗号,在评选活动中特别设立了“海外单元”,将部分泰剧、韩剧和日剧纳入评选,并向入围的亚洲艺人发出了邀请。

  据安徽卫视《国剧盛典》项目负责人周林平介绍,相比韩剧和日剧外,泰剧明星对本次活动参与的热情最高,一是因为主办方的安徽卫视常年播出泰剧,在泰国有一定的影响力;二是因为泰剧也有意大批进入中国市场并和韩剧进行抗衡,此次国剧盛典活动,泰方看重中国的巨大市场,正在集结国内的一线电视剧明星pong、bie、AUMP等参与,眼下多数已经确定出席,加上助理和相关宣传等工作人员,由于人数众多,并且碰上年前机票较紧张,双方不得考虑包机方案。

  每年跨年晚会都导致国内艺人尤其是歌手价格的水涨船高,而且资源紧张,加上今年参与跨年大战的省级卫视有增无减,这么多的晚会对艺人的需要就是一个庞大的数字,抢明星在所难免。基于这种状况,请“进口明星”搞跨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去年江苏卫视跨年就邀请了美国明星夏拉奇博了眼球,这位导演预计今年请国外明星助阵的情况会更多。

  包机来参加跨年,会不会有些夸张?对此,安徽卫视《国剧盛典》项目负责人解释说,请泰剧明星来参与颁奖晚会不同于单纯的演唱会,目的促进电视剧界的交流,所以不会涉及到出场费,而单纯的包机费用,相对明星高额的出场费还是要低得多,所以包机其实并不是什么难题,难的还是将这些艺人协调到这一天来中国。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