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胡军戎装照霸气足佘诗曼长裙温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1:05  新浪娱乐微博
胡军戎装照 胡军戎装照
胡军和佘诗曼 胡军和佘诗曼
佘诗曼温婉 佘诗曼温婉

  新浪娱乐讯 日前,自开机以来对角色造型严格保密的《建元风云》首次曝光了一批造型照,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吴樾(微博)、吕良伟(微博)等大牌造型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看了照片后表示,胡军的造型很“man”很酷,佘诗曼造型显得大气温婉。

  胡军戎装照很“man”很酷

  据了解,《建元风云》的造型师是成功制作了《青蛇》、《新流星蝴蝶剑》、《画皮》等经典作品的造型大师吴宝玲(微博),她为饰演胡军饰演的忽必烈设计了多种造型,此次剧组只是曝光了忽必烈的戎装照,照片上,胡军身穿具有金属质感的头盔和铠甲,身披大红披风,手握长刀,显得霸气十足。

  网友“花儿朵朵”表示,“胡军的这张剧照肤色黝黑、体态壮硕,再加上一头褐色卷发与凌厉的眼神,与想像中的蒙古汉子并无两样。”网友“乔帮主”则称:“胡军这张扮演忽必烈的造型确实很”man”很酷,看到这张照片,不由想起了他在《天龙八部》中饰演的大侠乔峰,非常期待胡军版忽必烈。”

  佘诗曼长裙曳地大气温婉

  佘诗曼在《建元风云》中长裙曳地的造型同样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认为,佘诗曼这套衣服从头到脚都是一个色系,头饰和衣着相衬,雍容华贵,很显身份,特别是那条围巾,显得很大气,充分展露出大家闺秀的温婉气质。

  事实上,佘诗曼在《建元风云》中饰演的察必皇后性格也确实如此。据了解,由北京阳光盛通联合博纳国际影业等斥资1.5亿打造的《建元风云》,时间跨度长达近70年,以细腻、温情的视角,展示了忽必烈与察必相识、相爱乃至相守一生的全过程。剧中,身为皇后的察必,并不颐指气使,依然简朴谦逊,她以自己的贤淑聪敏,尽心扶佐忽必烈,不管富贵贫贱,始终不离不弃,在她身上,一个女人对丈夫的忠贞,淋漓尽现。而忽必烈对察必也有情有义,并不始乱终弃,就算有新欢,也未忘结发恩情。(大拇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