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过把瘾》北京文艺台开播“较劲”赵宝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1:05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今晚,由叶京(微博)执导,演员秦海璐(微博)、黄勐(微博)、李静(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再过把瘾》在北京文艺台播出。

  这部剧改编自王朔的小说,以全新的视野和故事再现当下都市男女的婚恋情感观,直击当下社会热点话题,如中年人遭外遇、富婆包养小白脸等犀利戏码。

  导演叶京和王朔是发小,他们有着一样的成长背景。叶京认为对于王朔的作品,他是最能理解其意图、最能诠释其精髓的。所以,他有信心自己的作品能超过赵宝刚(微博)版《过把瘾》。

  在叶京执导的《再过把瘾》中,故事背景被搬到了奥运前期。同时在故事内容上也有较大改动过,剧情上除了保留老版《过把瘾》中主人公方言和杜梅曲折动人的情感故事外,还对他们身边亲人、朋友的情感故事有所呈现。

  对于这些改动,导演叶京表示:“我是想把所有现代人的生活经历的不同情感都在这部戏里表述出来,如果该片故事背景再回到上世纪七八十时代那就过时了。”

  叶京信心十足地表示,新剧一定会超过当年赵宝刚的版本:“这个剧跟他们没任何关系,不叫《再过把瘾》都成。王朔当年就不认同赵宝刚,他把宝押我身上了。”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