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戚薇出演《爱情真善美》演绎阴谋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1:07  新浪娱乐微博
戚薇 戚薇
戚薇写真 戚薇写真

  新浪娱乐讯 2011年火热荧屏的《夏家三千金》(微博)续集《爱情真善美》正在山东卫视(微博)热播,剧中人物之间的情感也更加纠葛,人物关系也更加复杂,而戚薇(微博)饰演的夏友善卷土重来,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上演了一出阴谋与爱情的戏码。

  “携子回归,等待时机”

  失踪半年的夏友善生下皓天的孩子,她并没有马上去找皓天而是一步步计划周全,先是找人闹事阻碍皓天的工作,没有想到危机被真真巧妙化解,反而使他们感情更好,接着让皓天看到她又突然消失;而后又将自己与儿子安安的合照发给皓天,皓天震惊不已却又搞不清状况,急忙打给友善,而友善并不接电话,让皓天更加心急如焚。

  “装可怜,回到夏家”

  尽管自己是夏家抱来的养女这一事实让友善一度无法接受,更在心里认定父亲偏袒亲生女儿拆散了她和皓天,但在权衡之后,她决定回到夏家重新夺回一切。这时她利用单纯善良的天美,在夏家门口上演了一出苦情戏,她作势要走,天美苦苦挽留,从天美口中打探到父母一直在找她,而且杨真真也并没有回到夏家,便将自己的身世告诉了天美,天美虽震惊不已但也更加心疼友善。回到夏家后,她像母亲保证自己绝对不会破坏真真和皓天,将母亲也拉到了自己的阵营。

  “利用儿子,反复使出离间计”

  先是与皓天母亲接触,倾听她对儿媳没有孩子的抱怨,看准时机向她提议在家里贴上婴儿的照片,而后将安安交给皓天的母亲但隐瞒了安安的身世,一点一点摧残皓天的心智,也让皓天夫妻产生嫌隙;向皓天施压逼他说出安安身世,假意蒋安安交给皓天和真真抚养,不料真真竟然同意,无奈只能再次等待时机。

  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她不惜穿上与真真相似的衣服将安安偷出,放在公园狠心一掐安安的腿,安安大哭引来别人的注意,于是友善将这件事嫁祸给了真真,让皓天母亲更加逼真真离婚……

  友善连施计终于逼真真和皓天离婚,皓天看在安安的份上,终于答应和她结婚,她能如愿以偿吗,在这场情感的较量中,她的阴谋最终能换来爱情吗……敬请关注山东卫视下午剧场《爱情真善美》!(商婧媛)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