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华丽亮相《美人天下》打开仙狐奇缘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2:12  新浪娱乐微博
杨幂饰演青鸾 杨幂饰演青鸾
杨幂与郑国霖坠入爱河 杨幂与郑国霖坠入爱河
杨幂与张庭斗法 杨幂与张庭斗法

  新浪娱乐讯 由于正编剧制作、于正工作室出品,汇集了李小璐(微博)、张庭(微博)、明道(微博)、郑国霖(微博)、周牧茵、何晟铭(微博)、杨幂(微博)、何赛飞、张晨光(微博)、洪欣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正在安徽、江苏、深圳、云南四大卫视热播的《美人天下》,收视节节攀升。本周江苏卫视以1.58的收视率又创历史新高,稳居黄金档省级卫视收视之首。昨日杨幂出场,打开“仙狐奇缘”新篇章。

  人仙虐恋 杨幂郑国霖坠入爱河

  《美人天下》讲述了唐朝李治皇帝时期,宫廷中的人际纷争。君臣、帝后之间,后宫女眷之间的利益争夺,以及由此产生的爱恨纠葛。当西凉率兵攻打大唐,武媚娘用才智把他们击退,满朝文武都夸赞武媚娘英明。作为一国之君李治(郑国霖饰演)心中如打翻了五味瓶,横竖不是滋味。为了散心,他跑到深山之中猎狐,却无意中触犯了山中的传说,被一千只狐狸围困。正当危难之际,少女青鸾(杨幂饰演)从天而降,只身驱狐,救了李治一命。从李治见到青鸾的第一眼,他便为其美貌所动,深深坠入了爱河,为感激青鸾的救命之恩,也为了把心爱的女人留住,李治将青鸾带回封为宸妃,宠冠后宫。就此展开了一段感人肺腑的“人仙奇恋”,但是青鸾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女细作,他们注定水火不相容,接下去的剧情将为大家展现两人爱恨交织、水深火热的“虐心之恋”。

  仙狐奇缘 杨幂张庭宫斗升级

  青鸾进宫后,对武媚娘(张庭饰演)造成了巨大的威胁,不论智慧与美貌,才情与学识都与媚娘不相上下,最要命的是她的所有为皇上李治所赏识,被捧为心头宝。由此两个女人之间的血雨腥风愈发惨烈,硝烟四起,宫斗再度升级。往后剧情的将会更加紧张,环环相扣的对击会令观众十分过瘾。在《美人天下》中,杨幂第一次以“反派”身份亮相,暗夜飞雪中出场,姣好的面容跟华美的衣衫给人半人半仙的飘渺觉,美得如梦如幻。与《美人心计》中的雪鸢相比,青鸾的角色更丰润也矛盾,她身负神秘使命,亲近皇上,最后敌不过真爱,深深的爱上了皇上,也注定了她最终的悲惨结局。而媚娘一如既往的忠于爱情,守护与李治来之不易的婚姻,不放过任何一个破坏她家庭和谐的人,更誓死保护大唐江山,为最终取得李治的信任和真爱做了不懈的努力。

  据悉,接下来还有杨幂与明道的对手戏,讲述一段特殊又唯美的恋情。华美的造型,精彩的剧情,一定会给观众带去无限的过瘾。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