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尖上行走》热播 梅婷王志飞联手出演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2:13  新浪娱乐微博
梅婷饰演王牌特工林婴婴 梅婷饰演王牌特工林婴婴
王志飞演技精湛 王志飞演技精湛
王奎荣饰腾村 王奎荣饰腾村
刘亚津饰秦时光 刘亚津饰秦时光

  新浪娱乐讯 由高希希执导、麦家编剧的电视剧《刀尖上行走》正在浙江、四川、云南、天津四大卫视热播,该剧由梅婷(微博)、王志飞、王奎荣、高明、刘亚津等主演。

  “麦高”拉弓 “梅飞”出箭

  《刀尖上行走》由高希希、麦家联手打造,麦家强调这是他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谍战剧,也是最后一部。“封笔”之重下,首次执导谍战剧的高希希更是卯足了劲,四改剧本。梅婷、王志飞联手在《刀尖上行走》出演特工,演绎了高压环境下内心挣扎和情感之痛。有观众表示,“以前看谍战,都是看智力游戏。但梅婷、王志飞在这部戏里告诉了我们:内心情感上的折磨远比智力较量残酷。”还有观众盛赞“梅飞”组合的演技,直言:“如果说‘麦高’是一张弓,那‘梅飞’就是两支利箭。他们的演技则为箭装上了锋利箭头,双箭齐发,所向披靡。”

  戏骨飙戏  反衬“刀尖人生”

  剧中,王奎荣、刘亚津出演反派,一个演疯狂的邪恶科学家,一个演王志飞的死对头,处处与之作对。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剧中,梅婷和王志飞一直如履薄冰,险情不断。网友“谍中谍”说:“老戏骨就是老戏骨,出手果然不凡。王奎荣虽然以前也演过狠角色,但像这么阴险毒辣的,还是头一回见。他的眼睛就像一把刀子,令人不寒而栗。”网友“长江七号”说:“平时看刘亚津,嬉皮笑脸很可乐,这次‘变脸’变得太阴险了。有他在,王志飞的日子真不好过。相比之下,高明的表演依旧沉稳大气,虽然也让王志飞很头疼,但他演的角色让人有人性的思考,细细品味,这何尝不是‘刀尖人生’的真实写照?”(JH/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