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青出演《乱世佳人》身份恋情保持神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5:10  新浪娱乐微博
乱世佳人苏青饰演张小蝶 乱世佳人苏青饰演张小蝶
苏青波西米亚风范温馨可人 苏青波西米亚风范温馨可人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美人心计》全班人马倾情打造的民国情感大戏《乱世佳人》正在横店赶拍,唐嫣(微博)、苏青(微博)、陈键锋(微博)、罗晋(微博)等明星阵容备受粉丝关注。随着杀青日程临近,越来越多的主演完成了自己的戏份。在剧中饰演张小蝶的北大星光(微博)当家小花旦苏青近日也即将迎来杀青戏,乱世萌医女的迷人身份将会给粉丝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则需等到开播一见分晓。

  杀青在即 忙里偷闲接待粉丝

  由于担纲女一号的红色青春大戏《铁血男儿》10月初刚刚完成拍摄,苏青进组较晚,而《乱世》剧组中与唐嫣和罗晋两大主演的对手戏份又相当吃重,苏青每晚都为了角色潜心静修,争取解读出一个更独特的“大小姐”。眼下剧中陈键锋、罗晋陆续杀青,只剩唐嫣、苏青等奋斗在工作第一线女主演,“佳人”风采尽展。

  在全组盼杀青的日子中,苏青坦言,电视剧拍摄重效率更要重质量。大家近三个月的辛苦都是为了给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了更加精彩的艺术效果,眼前的等待与付出十分值得。在《乱世佳人》的拍摄过程中,大批粉丝前去横店探望偶像,更带来诸多礼物。苏青表示,十分感谢青椒们的支持,同时也祝福还在上学的青椒们在不远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乱世姐妹 情迷心坚矢志不渝

  亲情、爱情、友情的多重交织,让唐嫣和苏青这对同父异母的张家姐妹浮沉乱世,纠结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大上海滩。张莲心和张小蝶既是姐妹又是情敌,两人关系微妙,与小混混重阳的真假三角恋情更是引人揣测。

  对于这样的角色,苏青表示自己很有自信诠释到位。而对于医生的这个身份,苏青更是感慨万千:“刚在《铁血男儿》里面弃文从武,又在《乱世佳人》中弃武从医,战争年代的生活真的很惊险。”   (酉享/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