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永不瞑目》将播 姜鸿版新角色引发悬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5:3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永不瞑目》姜鸿剧照 《新永不瞑目》姜鸿剧照
姜鸿写真 姜鸿写真

  新浪娱乐讯 沉寂了大半年的《新永不瞑目》终于在本周日(12月11日)正式登陆江苏卫视,接档《美人天下》,成为年终压轴大戏。几经波折终被搬上荧屏,让观众对这部海岩经典作品充满期待,而新角色的加入,华谊实力女演员姜鸿的加盟,也为该剧增加了一些看点。全新人物“莎莎(微博)”,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留下不少悬念。

  说到《新永不瞑目》,演员姜鸿毫不掩饰自己对这部剧的喜爱,“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作品”。虽然新角色“莎莎”刚开始在剧中的分量偏弱,但作为主角之一欧阳兰兰的好朋友,反一号黄建军的办公室秘书,时刻伴随其左右的莎莎渐渐展露出了自己的个人魅力。

  尤其在拍戏过程中,导演马伟功对姜鸿的演技颇为好评,还频频为其加戏。最终,呈现出的新人物“莎莎”,不仅成为了联系正反两股势力的重要纽带,她的隐忍和善良,更是表现了这个女人对爱情的忠贞不渝,对友谊的全情付出,冲突不断,矛盾重重,俨然成为剧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

  对于“莎莎”,姜鸿坦言还挺有压力。毕竟新版《永不瞑目》不可能完全复制经典,而新人物如何演得不好,让观众“看不到她”,那就相当于没演。不过,既然一切都要重新塑造,没有老版的人物做对比,相对于别的演员来说,姜鸿也直言,自己压力还算较小。(文/木木)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