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不谈浪漫谈才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5:50  新浪娱乐微博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郭家铭写真照 郭家铭写真照

  新浪娱乐讯 新海岩生死恋三部曲的最后总结之作《新永不瞑目》即将亮相江苏卫视黄金时间段荧屏。郭家铭(微博)、赵子琪(微博)主演的这一版《新永不瞑目》是否能够超越经典,人物、剧情又将有着怎样的颠覆?郭家铭版的肖童在一片争议声中能否深入人心,打动观众?这一切都将在12月11日《新永不瞑目》展开大幕那一刻得以揭晓。

  导演:新版肖童更自我

  导演马功伟曾经这样评价新版肖童的扮演者郭家铭:在旧版的《永不瞑目》中,肖童是一个为了爱情愿意牺牲一切,背负着沉重负担,甚至有那么一点悲情的角色。新版《永不瞑目》中的肖童虽然也是以爱之名去承担了很多本不应该他承担的东西,但是新版的肖童却是一个非常有个性,有自我的一个人物,而郭家铭赋予这个角色最大的亮点就是使这个有着浓厚的个性主张,敢爱敢恨的肖童得以形象立体生动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郭家铭也认为自己这一版的肖童与之前的版本有着很大的不同,无论从形象,社会地位以及人物性格都与之前有所不同,他相信自己所演绎的肖童将会给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视觉感受。

  郭家铭:肖童不谈浪漫谈才情

  《新永不瞑目》中,肖童是一个已经走出大学校园,步入社会的“半成熟”青年,他阳光、帅气有才情,在与昔日女友郑文燕分手之后,渐渐的坠入了与欧庆春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网之中无法自拔,同时又被欧阳兰兰偏于极端的爱所苦苦纠缠着。郭家铭称,他所饰演的肖童是一个不只谈浪漫,也很生活,现实的一个人物,他会谈钢琴,会唱歌,有着时下年轻人所崇尚的爱情观与时尚感。他对待爱情的态度会更倾向于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

  郭家铭说,他不怕大家把他与陆毅(微博)版的肖童做对比,每个人对角色的理解和定义都会有所不同,他所诠释的肖童会更有郭家铭的特色,会更接近于80后,90后年轻人的心理。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