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加盟《中国骑兵》演绎马背上的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6:23  新浪娱乐微博
马苏剧中饰演罗娟子 马苏剧中饰演罗娟子
马苏携手李健上演马背上的爱情 马苏携手李健上演马背上的爱情

  新浪娱乐讯 由八一厂著名导演宁海强(微博)执导,马苏(微博)、王雷、李健(微博)等领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中国骑兵》在结束了沂蒙山革命老区拍摄后,目前正在北京郊区热拍。青年实力演员马苏,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性格泼辣、倔强的大户小姐,在剧中与因热播剧《永不磨灭的番号》而走红的李健,上演了一段充满波折的马背上的恋情。

  幕后台前强强联手

  《中国骑兵》讲述的是由不同阶级、不同背景、性格鲜明的各式人物所组成的中国骑兵连在抗日战场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奋勇杀敌的抗战故事。并通过众多抗日英雄的血洒沙场,以生命为代价,终获抗战道路上的胜利,谱写了一段充满血性的中国骑兵传奇。据悉,该剧由曾执导过《中国兄弟连》的八一厂知名导演宁海强操刀,《永不磨灭的番号》原班人马王雷、李健、芦芳生再度联手。而凭借《旗袍》中女地下党员“关萍露”一角颇受好评的青年实力演员马苏的倾情加盟,更是为这部充满阳刚气息的抗战剧增添了又一亮点。

  马苏携手李健上演革命恋情

  青年实力演员马苏,近年来凭借《大西南剿匪记》、《我的美丽人生》、《旗袍》等剧的先后热播关注度不断提升,片约不断。此次接拍《中国骑兵》,成为了马苏今年以现代都市剧居多的诸多作品中唯一的一部年代戏。据悉,马苏在剧中饰演的是乡绅之女“罗娟子”。虽身为大户小姐,却性格泼辣倔强,全无大小姐身价,助李健饰演的杂工胡彦明参军,热心抗日,并与之产生感情,在胡彦明牺牲后削发为尼,守候终身,上演了一段充满波折而又凄美的革命恋情。(miya/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