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生一世合家欢High翻天 保洁叔阿姨团热舞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6:46  新浪娱乐微博
保洁叔王世金 保洁叔王世金
刘阿姨在给郭叔叔擦护手霜 刘阿姨在给郭叔叔擦护手霜

  新浪娱乐讯 到了年末,各家电视台又开始热热闹闹地准备各项跨年活动。湖南经视每年的台庆综艺盛典《一生一世合家欢》都将连续几周引发新年热潮,今年的第一期就是重磅的“16有你爱不落直播跨年夜”。大同小异的跨年晚会,不按常理出牌的湖南经视,这次又让草根成为最受瞩目的焦点。

  “保洁叔”的激情太空步

  47岁的“保洁叔” 王世金因今年4月参加了《中国梦想秀》一举成名,他跳着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感动了无数观众。“保洁叔”的左眼几乎看不见了,而右眼的视力也只有0.3,在黑夜几乎连生活都无法自理,没有助听器就无法听清伴奏,可为了曾经答应孩子学习MJ舞蹈的一句戏言,他从未放弃。只是年纪大了,记性差了,在他学习迈克尔·杰克逊舞步的一路上,他所付出的努力比常人多出数倍。

  这次《一生一世合家欢》的直播跨年夜,“保洁叔”将再次在舞台上用心起舞,他的舞步也许并不完美,却是全心全意地在释放对生活的热爱与激情,相信到时候观众一定能感受到他身上的那份励志向上的快乐。

  “幸福阿姨团”的温情伴舞群

  这次除了“保洁叔”以外,一起来跳舞的还有参加过《幸福来敲门(微博)》的所有阿姨们,她们将携手节目中共度过美好时光的叔叔们为大家带来自己精心准备的舞蹈。现在阿姨们已经开始进行认真地排练,叔叔们也到场陪同,恩爱场面羡煞旁人。比如照片里这一对,阿姨叫刘月兰,叔叔姓郭,大家都叫郭叔叔,他们是在舞台上正式牵手成功的,一直在发展,排舞郭叔叔一直都陪同,两个人的手上都戴着戒指,就是牵手成功的奖品,他们一直都这么戴着。配对成功的,没有成功的,100位叔叔阿姨都将在这晚温情相拥,翩翩起舞,用感恩和期待的心情迎接新年的到来。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