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刘小锋刘钧姜宏波上演生死搏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8:01  新浪娱乐微博
姜宏波《致命名单》剧照 姜宏波《致命名单》剧照
刘钧《致命名单》剧照 刘钧《致命名单》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演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出品的大型谍战剧《致命名单》在沈阳杀青,张中伟、潘越担任导演,柴敏、刘毅担任编剧,刘小锋、刘钧、姜宏、梓晓、朱子岩、张大静(微博)、孟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

  电视剧《致命名单》以一份国民党遗失的暗杀名单所展开,讲述了北原国民党保密局情报站欧阳站长深夜被人刺杀在办公室,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的故事。《致命名单》引发的国共两党的明争暗斗,使得这部戏的人物关系错综复杂,谍影重重,剧情惊险刺激,看点颇多。

  剧中刘钧出演一位以国民党某部情报处处长身份为掩护的地下工作者林天宇,他与他勇敢机智的妻子(姜宏波(微博)饰),爱国叛逆的女儿都或被动或主动地卷入了这场血雨腥风的争夺战。林天宇这一角色有别于刘钧以往的年代作品,虽然都是年代戏,但此次是他首度穿上国军的美式制服,与以往较朴实、深沉的共产党员角色相反,新剧要求刘钧既能如国军军官般耀武扬威、咄咄逼人,又要能同时执行着极其隐秘的地下党工作谨慎内敛、不事张扬,其矛盾双面性是对演员的不小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素有“谍战之王”之称的著名演员刘小锋再度出演谍战作品,这也是他婚后复工的第一部作品。与他搭档的是姜宏波,巧合的是,两人都在前不久举行的第三届新农村电视节上分别获得了最佳男女演员奖项。这也令该剧看点十足。

  谍战剧《致命名单》通过深入刻画人物、细腻描写情节的角度,深刻而细致的展现了国共两党之间的生与死的较量,为这部作品增添了不少看点,成为了近期最值得期待的一部谍战大戏。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