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时代》林永健当制片 取悦丈母娘有秘诀

2011年12月08日0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由王小康(微博)执导,林永健、牛莉(微博)、何赛飞、李菁菁(微博)、周炜等主演的家庭伦理轻喜剧《新女婿时代》,正在北京热拍。首次担纲制片人的林永健显得很是谦逊,“荣誉都是大家给的,我平时在剧组就爱张罗”。作为曾经的“北漂”一族,林永健坦言也曾经是无房无钱无车的“三无”人士,正是凭着“真诚”二字取悦了丈母娘。

  林永健北漂生活感慨多 靠真诚取悦丈母娘

  家庭伦理轻喜剧《新女婿时代》,聚焦“北漂”生活中无房无钱无车的主人公丁胜利(林永健饰演):他没权没势,假用上司的办公室在丈母娘面前得瑟;他无钱无车,爱上美丽的女编辑只能亲自下厨讨好丈母娘;他没钱买房,遇到连襟借钱抹不开面子只能忍痛割爱……谈到剧中的倒霉女婿丁胜利,林永健笑言自己当年也曾是“三无”的北漂族,娶妻子周冬齐时也是“什么都不是,什么都没有,像丁胜利一样,就凭着真心二字。”对于如何取悦丈母娘,林永健倒是自有秘诀,“把丈母娘当自个妈一样,以真诚相待,不用去刻意讨好。”

  林永健被赞大方制片人:荣誉是大家给的

  除了在剧中饰演男一号丁胜利,林永健还亲自担纲该剧的制片人。对于这一新角色,林永健很是谦虚,“荣誉是大家给的,我平时在剧组就爱张罗。”此番拍摄《新女婿时代》,林永健就利用自己在圈中的好人缘,拉来一大帮好友联袂出演。曾在《金婚》中与林永健有过默契合作的李菁菁,称赞对方是个大方的制片人,还直言非常感谢林永健:“这个戏在北京拍,我就不用带着孩子外出拍戏,到处奔波了,所以要感谢林永健拉着我进城了。”在剧中饰演刁钻丈母娘的何赛飞,表示跟林永健这个“戏痴”搭戏非常开心,还大赞林永健的造型“够时尚”。

  周炜有意转战荧屏 龙年春晚玩花样

  因为说相声而被大家熟知的周炜,此番也在林永健的盛情邀请下,在剧中饰演他的好哥们。周炜透露,自己创作的相声已经进入春晚的终审阶段,此番他将搭档一个跨界演员说相声,同时将二人转、音乐、网络流行语等元素融入其中,他表示自己对作品非常有信心。周炜坦言,自己上春晚的瘾还没有过去,会积极准备节目,但是未来也有意转战荧屏,将主要精力放在影视剧的拍摄上,不过相声是自己的大本营并不会放弃。陈家堃/文 陈莹莹/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