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媛可《我们的1977》戏份杀青不惧与原版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王媛可《我们的1977》戏份杀青不惧与原版比较
剧照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由王媛可(微博)、沙溢(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1977》近日正式杀青。该剧由经典怀旧电影《高考1977》改编而成,并由该电影的导演江海洋执导,预计明年上半年播出。

  该剧改编自曾荣获多项殊荣的电影《高考1977》,对于电影中的故事发展脉络并未做太大改动,而是在电影情节主线的基础之上进行充实以求故事更加饱满立体,人物更加个性鲜活。在电影版中,出演女一号陈琼的女演员周显欣,曾随着该片的热映而饱受好评。

  对于同一个角色的塑造,虽有珠玉在前,王媛可(如图)对此却表现得自信满满,坦言自己并不惧怕与原版作比较。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