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涛《妈祖》赞90后童星 粉丝期待刘涛做星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09:50  新浪娱乐微博
关晓彤和万昌皓 关晓彤和万昌皓
刘德凯与关晓彤 刘德凯与关晓彤
刘涛 刘涛

  新浪娱乐讯 由刘涛(微博)、严宽(微博)、林心如(微博)、刘佳、刘德凯、魏宗万、赵鸿飞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妈祖》正于湄洲热拍。不仅大演员实力精湛,《妈祖》剧组中两位小演员的精彩表现也十分抢眼。90后童星关晓彤(微博)、万昌皓更成为剧组中魅力四射的“小活宝”,连主演刘涛也对两位小演员的表演赞赏有加,让粉丝好奇刘涛是否也会让孩子学习表演,自己过一把当“星妈”的瘾呢?

  90后小童星喻妈祖成长   导演:小演员也是实力派

  正在湄洲紧张热拍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妈祖》是中国大陆首部以妈祖海洋信仰为题材的影视剧作品,《妈祖》通过讲述林默娘扶危济贫、抢险救难的传奇事迹,凸显了这个出自鱼米之乡的传奇女性由人至神的成长历程,生动再现了独具中国民族特色的海洋传奇。这次的《妈祖》不仅成年演员众星云集,剧组更邀请了两位“资深”小演员为该剧助阵,他们分别是扮演童年林默的关晓彤,以及饰演“小林默”的青梅竹马杨生全的万昌皓。制片方表示:“《妈祖》在选角上是经过严格把关的,小演员我们也不会含糊,若想凸显出妈祖传奇的成长历程,童年阶段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节点,那么这就要求我们的小演员一定要有一定的表演经验和实力,要会入戏,这样才能把林默的童年经历表现得更传神、更鲜活。”

  关晓彤万昌皓演技有一套  刘涛大赞剧组“小小腕儿”

  事实上,关晓彤和万昌皓的确算是影视圈里的“资深小演员”了。晓彤与昌皓都是97年出生,地地道道的“95后”,但两个孩子之前已经分别参加过六、七十部电影、电视剧作品、三十余支广告片的拍摄,可谓经验丰富。在冯小刚(微博)电影《非诚勿扰2》中关晓彤饰演的川川一角深入人心,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与支持。面对关晓彤、万昌皓这两个影视圈的“小小腕儿”,《妈祖》主演刘涛也对两个小童星的演技赞赏有加:“两个孩子真是不简单,拍戏有一套!好多大段的台词连我们这些大人背起来都困难,晓彤小皓他们却完成得特别好,看见他们就总想起我家的两个宝贝。”

  粉丝期待刘涛做“星妈”  培养娃娃进军演艺圈

  虽然刘涛与王珂(微博)夫妻近日总是暴露在媒体前线,但话题与谣言似乎并未影响二人的夫妻感情,仍然是婚姻生活幸福美满的两口子。婚后为王珂产下一子一女的刘涛,重回影视圈后更频频被粉丝追问育儿心经,这次《妈祖》拍摄中大赞晓彤小皓两位小演员的表现,更让不少涛迷猜测,刘涛会不会让自己的孩子学拍戏,自己过一把“星妈”瘾呢?有网友说:“涛姐两个孩子都很漂亮啊,将来进军影视圈绝对有本钱!就是不知道涛姐和姐夫同意不?”(JH/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