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十而嫁》大结局合家欢 林申少爷形象很有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1:55  新浪娱乐微博
林申 林申

  新浪娱乐讯 由“话题剧”导演王小康(微博)执导,林申(微博)、黄小蕾(微博)、吴军、贾青(微博)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三十而嫁》7日播出精彩大结局,一路吵吵闹闹的两对新人与家人最终定格在一张幸福的全家福。其中由林申饰演的“富二代”马林因对爱情的坚持与执著,善良直言又风趣幽默的个人风格,深受观众喜欢,被称为“最有爱的富二代”。

  不同以往的可爱痴情大少爷

  林申在剧中是个多金大少,开跑车又出手阔绰,坚决爱上灰姑娘而被母亲收了信用卡,甚至靠微薄工资过起“贫民”生活,更为了她不惜“倒插门”到她家里“试婚”。马林一切爱的举动,对势利眼母亲的反叛,都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同以往的80后富二代形象。虽然富二代与痴情男对于林申来讲都已不是第一次饰演,但对于这一次的角色他也有了全新的演绎:“这次我演的马林可能会让大家打破以往对于‘富二代’的固有印象,他是一个很执著的人,不只是对爱情执著,他也会很努力地靠自己去打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大家会觉得这个富二代很可爱。”

  林申在剧中就像是一个颜色繁杂调色板中的一抹亮色,每当他出场时,便从紧张的气氛中回归到一种相对的温和,但他又常常用幽默的语言或是调侃讽刺带入一种轻松。林申说:“吵吵和和就是平常人的家庭生活,但幽默的成分不可少,尤其在电视剧里更不可能全是打打闹闹,需要一种搞笑的调剂。但是马林也不是那种张扬的搞笑,只是会在态度中带出一种让人忍俊不禁的感觉,很有意思。”

  塑造不同角色多面手

  林申曾在《麻辣婆媳》中饰演了坚守不主动、不拒绝、不承诺、不负责“四不原则”的CEO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爱情呼叫转移2》中的他坚持“主业泡妞,副业学医”,在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他变身魔术师,花心得谈着四段恋爱,以往的“坏男孩儿”形象让人又爱又恨。这一次在《三十而嫁》中,林申演出了一个个性温和,一心为爱执著的“好男人”,让大家对他有了全新的认识。

  而正在紧张拍摄纯爱剧《花开半夏》的他,又将塑造一个既温柔善良又冷酷的大男生魏如风,完全不同与《三十而嫁》中的痴情大少爷。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