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明道展示双面成左右全局人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2:08  新浪娱乐微博
明道展示双面 明道展示双面
明道 明道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唐宫美人天下》日前在四大卫视同步热播,明道(微博)在剧中一人饰两角,成为这部宫廷争斗大戏最后阶段左右全局的人物。

  明道一人分饰孪生兄弟,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却在一次变故中分散,从此走上了不同的道路。明崇严武艺高强、情深意重;明义在后半段出场,一出场就以其冷俊的面容让人感到不同;明崇严是个戏法师,永远都有着层出不尽的花样让每个身边的人开心,明义则冷静自我,他是个间谍,本身就是一个“双面”人,他的人生只相信自己,当他爱一个人的时候就是全心的付出,非此即彼的风格让他变得偏激。

  两个截然不同的性格,两种完全不同的人生,演到后来自己要在一场戏中自己打自己,不停的在两个角色之间跳进跳出,最后把自己弄到分裂,好像自己在跟自己说话。明道说很过瘾,因为这是从未有过的尝试,也算圆了自己的一个梦。因为再相近的孪生兄弟也有自己的人生,有着自己的想法,他们毕竟是两个人;可是这次自己出演这两个人,就尽量让两个人真的成为相似的孪生兄弟,让他们的想法都渐渐一致。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