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房夫妻》热拍 陶虹王千源十年后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3:05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吕莉红)电视剧《买房夫妻》正在拍摄中,该剧讲述了陶虹(微博)、王千源(微博)这对夫妻的买房历程。陶虹昨天接受采访时说,和王千源10年之后再合作很亲切。 

  这是王千源和陶虹继10年前的《空镜子》后再次合作,陶虹称很亲切、很默契。陶虹说:“我跟他10年前就认识了,那时他还叫王锦鹏,现在已经是影帝了,变化真大。我这次演的角色很拧,为买房没少跟他闹,挺对不住他的。”王千源说:“陶虹把女主角为房痴狂的那股疯劲儿演得特别到位,让我既心疼又烦恼。”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