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爱-你》热拍 曹颖为儿子尽量减少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3:07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吕莉红)电视剧《最爱·你》正在北京热拍,剧组前天组织媒体探班。曹颖(微博)在剧中扮演一名知青,此次拍戏她安排未满一岁的儿子住进了剧组,陪伴左右。  

  该剧讲述了3名知青的情感纠葛。剧组前天在一个咖啡馆拍戏,陆远(王同辉饰)和初恋夏扬(曹颖饰)在咖啡厅谈工作,被妻子丁小薇(齐欢饰)发现。一怒之下,丁小薇举起咖啡泼向了夏扬。曹颖介绍,夏扬是个为爱付出了一辈子的女人,“她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陆远身上,可他娶了另一个女人。这是我演过最纠结的一个角色,整天以泪洗面,我哭了一车的眼泪,希望能换来观众一河的泪水。”

  曹颖当上妈妈还不满一年,此次拍戏她一直把儿子带在身边。她透露已经有厂商想找儿子拍广告,但被她婉拒了,她希望等儿子长大后自己决定是否进入演艺圈。她称为了孩子会尽量减少工作时间,“儿子的生日在明年1月份,过年前后我不会安排工作,要专心在家陪他。”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