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真善美》再播 陈楚河解读人物情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3:08  新浪娱乐微博
《爱情真善美》陈楚河剧照 《爱情真善美》陈楚河剧照
陈楚河剧照 陈楚河剧照

  新浪娱乐讯 长达80集的都市剧《夏家三千金》(微博)继年初在安徽卫视(微博)首播后,不仅在内地各大卫视轮番上阵火爆荧屏。近日,山东卫视(微博)又掀起了一股《夏家》热,下部40集以《爱情真善美》的全新姿态再次荧屏热播。

  错误选择令人纠结 现实没有彻底的坏蛋

  说起剧中的“钟皓天”,陈楚河(微博)直言,“这个人一定不是我”。影视剧中人物总是很单一,或者深情专一,或者使劲耍坏,但现实中并不会存在这样极端的人。于是,陈楚河总是想方设法让“钟皓天”做着一些看似正确却会做坏事的决定,不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现代陈世美,却上演着一出又一出“选择性错误”的人生戏剧。

  “钟皓天介入两个女人的争夺,变成天使与魔鬼的拔河线,堕落在无尽的地狱之中”,这就是陈楚河对这个人物最直接的概括。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陈楚河使他的性格变得模棱两可,把他的压抑凸显,也让人感觉到这个男人身上明显发生的变化。人生需要做的选择太多,是“钟皓天”对爱妻、严母、情人、稚儿的责任心,让他变得举步维艰。“他是希望自己能面面俱到的,可悲的是,他却永远都做不到”,至少从结果看来,钟皓天做的选择似乎都是错误的。

  明年将上各类型作品

  作为进驻华谊公司的第一部年度大戏,陈楚河显得很是重视。在此之后,他还接拍了《钱多多嫁人记》《月光恋》《天涯明月刀》《斗红颜》等五部作品。“今年就是希望多接触各类型的戏剧,多感受于这个环境去积累它。”据悉,《天涯明月刀》《斗红颜》都将在明年上旬播出,电影《月光恋》也将在明年登陆大银幕。(文/木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