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永不瞑目》引热议 郭家铭戏里戏外真性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4:23  新浪娱乐微博
郭家铭全是新版肖童 郭家铭全是新版肖童
《新永不瞑目》剧照 《新永不瞑目》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永不瞑目》即将在江苏卫视播映,该片未播先红,引发了媒体与观众的热议。从该剧开拍之初的换角风波,到播出日期的一延再延,以及观众对新剧中主要角色的质疑。《新永不瞑目》可谓是在“战火”中求生存的一部经历坎坷曲折的电视剧。作为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的最后点睛之作,该剧将于12月11日正式与广大观众见面。

  剧中肖童的扮演者郭家铭(微博)是一个典型的80后代表,他所饰演的肖童也是带有浓厚的80后特色,他时尚、自我、率直,对待感情认真而又执着。郭家铭称,生活中的他对待感情也是“肖童”式,喜欢就大胆去追,爱了就很执着。而对待爱情他也和肖童一样有着浪漫而又纯真的憧憬,会认为爱情是生活乃至生命中的必需品。

  谈及对于“肖童“这个角色的塑造,郭家铭直言,他开始的时候很忐忑,也很有压力,因为这部电视剧在10年前就是经典之作,而陆毅(微博)成功塑造了“肖童”这个角色,在人们心中的既定印象太过于深刻了,他担心自己能否胜任这么重要的角色。但当确定由他出演的那一刻,他突然就释然了,“我是我,我是郭家铭,这版的肖童应该是“郭家铭”式的。”

  戏里戏外的郭家铭都是一个性格直率,随时展现真性情的浪漫少年,他称,他相信这版的肖童会用真情打动所有的观众。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