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付》天津热拍 黄小蕾演绎时尚女魔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6:24  新浪娱乐微博
黄小蕾时尚写真 黄小蕾时尚写真
黄小蕾 黄小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实力演员黄小蕾(微博)、张铎(微博)、孔琳(微博)、冯鹏、王阳、张妹芳等倾情加盟的年度情感大戏《首付(微博)》在天津热拍,该剧是由著名导演李骏、新锐导演杨新宇(微博)共同执导,著名编剧马德林、祝和平联合编剧。这是第一部直面80后年轻人婚姻、家庭、事业题材的电视剧。

  《首付》围绕时下80后一代的婚姻、家庭、工作等各种现实和感情的纠葛为背景。剧中,黄小蕾饰演女一号吕夏,化身时尚达人,大展精致的熟女动人魅力,令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时尚气息,演绎“时尚女魔头”。此次黄小蕾在剧中过足了时尚瘾,剧中她的服装大部分都由青年设计师李坤设计,简约的线条和别具匠心的装饰花纹的服装穿在她身上充分展现出不一样的都市美感,随着剧情的发展,黄小蕾在剧中的造型也在不断变化,从甜美可人到优雅妩媚再到成熟干练。

  此外,黄小蕾在剧中的爱情观与人生态度同样令人刮目相看,在与张铎饰演的林小堂的感情纠葛中,吕夏勇敢执着敢爱敢恨,时刻体现着都市新新女性独立自我,勇敢坚强的性格特征,在时尚的外表下,黄小蕾将角色骨子里的时尚态度演绎得淋漓尽致。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