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曼《母亲母亲》挑战演技 袁立出手相助显大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8:50  新浪娱乐微博
国秀苦口婆心劝诫子萍 国秀苦口婆心劝诫子萍
国秀接子萍回家 国秀接子萍回家

  新浪娱乐讯 近日总是以青春靓丽的年轻姿态活跃于荧屏上的人气演员黄曼(微博)在电视剧《母亲,母亲》中一改往日形象,挑战了一把“瘾君子”,反差不小。

  据了解该剧由安徽华星传媒、重庆笛女阿瑞斯及国龙联盟共同制作出品。在这部戏中子萍(黄曼饰)以第三者的身份破坏了国秀(袁莉(微博)饰)的家庭,导致国秀和丈夫(胡亚捷(微博)饰)离婚。但是子萍并没有因此成为明媒正娶的夫人,丈夫却对前妻国秀念念不忘。这样一连串的经历最终使这个苦命的女人走上了一条不归之路,子萍先是与外人通奸,后又因国秀念其可怜被嫁予他人,婚后她备受折磨又只得躲回乡下,谁料自那以后她便染上了烟瘾,一发不可收拾。

  当天拍摄的戏份是国秀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后不顾家里人的反对,也不顾往日和子萍的恩恩怨怨,毅然要把子萍从乡下接回来,并且要帮着它把烟瘾戒掉,让她重新做人。黄曼坦言,这是她从影以来最具挑战性的一个角色,一个悲惨的女人无论是从感情上还是生活上都透露着她对命运的无奈。想知道这样的一个女人最终会是怎样的一个命运结局,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