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过把瘾》热播 秦海璐黄勐用生命坚守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02:09  新浪娱乐微博
方言与杜梅 方言与杜梅

  新浪娱乐讯 由春秋鸿文化投资和东方风行传媒联合出品,叶京执导,秦海璐、黄勐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再过把瘾》正在北京文艺台热播,该剧讲述了杜梅和方言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剧中秦海璐饰演的杜梅和黄勐饰演的方言用爱情去挑战生命,用生命去坚守爱情,他们成就了一个激烈、纯粹、淋漓尽致的“治愈系”爱情故事。

  叶京告别“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回归现实呼唤“纯爱”

  该片导演叶京在圈内拥有“最具号召力导演”的美誉,他执导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曾经是一个时代的经典。在这部年代戏中,不仅饱含理想主义的情怀,更有着导演对人物纯粹、极致、直入人心的情感表达,这部作品堪称一个时代的文化标杆。

  然而在新作《再过把瘾》中,导演跳脱自己擅长的年代戏,把王朔原作中五、六十年代的人物放到了当今社会。对于这次改动,导演表示:在如今物质泛滥却精神贫乏的年代,这部电视剧呼唤纯爱,能给当下迷途的都市男女更多爱情指引。告诉他们爱情、婚姻虽以物质为基础,但物质的东西却不能凌驾于婚姻情感之上,否则“再过瘾”的婚姻也会最终崩盘。导演对这部剧的表述,让每一个观众在观看《再过把瘾》的同时更多了一份心灵的自省,对于“纯爱“的呼唤应该是每一个人心底最深处的向往。

  秦海璐黄勐将面对生与死  共同谱写治愈系爱情故事

  电视剧《再过把瘾》中,秦海璐饰演的杜梅与黄勐饰演的方言用爱与信念共同演绎了一段“治愈系”的爱情故事。剧中杜梅和方言因一次无意的邂逅而相识,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他们渐渐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最后他们因彼此爱得痴狂而共结连理。而在婚后平淡的生活中,他们激情不在,不懂得如何去爱的他们最终分手。可当他们再次重逢,却面临生死诀别,面对这一切的磨难,杜梅、方言再次用爱跨越生死,用信念战胜苦难。

  在讲究速食爱情、金钱至上的当今社会里,至纯至洁的爱情要经受许多考验,因而也就显得更加难能可贵。《再过把瘾》顺应了当今时代呼唤传统价值回归的社会思潮,通过对杜梅和方言以及他们周围朋友爱情故事的深刻诠释,满足社会大众对纯真情感的强烈追求。亦如该剧宣传语一样:“这是一部献给所有曾经爱过和正在的爱的人的电视剧。”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