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咱家那些事》即将收官 黄志忠练束梅终成眷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4:35  新浪娱乐微博
《咱家那些事》剧照 《咱家那些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中视丰德影视版权有限公司、奥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黄志忠、陈小艺、朱媛媛等联袂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戏《咱家那些事》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完美收官。

  《咱家那些事》通过李家老两口及两个儿子、四个女儿组成一大家子这些年来的生活历程,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笑中带泪的生活故事,反映了时下中国家庭转型期的生存状态和每个人的成长过程。在央视热播期间,感动了万千观众,收到了无数好评。论坛里有不少网友发帖称赞:“该剧人物个性鲜明,情节紧凑不拖沓,演员演得到位。陈小艺黄志忠朱媛媛周小斌演技精湛,大姐大姐夫善良朴实,很得人心。最让人感动的是老妈妈,演得真实感人。”也有网友在博客里说:“咱家这些人不都是乐天派,大姐说话慢条斯理潺潺弱弱,照我妈的话说,一有嘛事她就哭。咱家这些人也不都是幸福和美,比如老姑娘,在婆家总是受气。但是我相信她幸福的曙光快要到来了。咱家这些人也不都是心往一处使,但是关键时刻能出力的出力能出钱的出钱。咱家这些人都是实实在在本本分分的人,就像你就像我,我也有一个这样的家庭,温馨和睦,遇到任何事,只要有家做后盾,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据悉,在今晚的大结局中,最不让人省心的小儿子国强终于结婚了,但是老妈却病倒了。咱家的那些故事,永远都不会结束。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