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网络点击破2亿 杨幂狐仙惹人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5:49  新浪娱乐微博
《美人天下》杨幂上演人狐之恋 《美人天下》杨幂上演人狐之恋
杨幂饰青鸾 杨幂饰青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江苏、安徽、深圳、云南四大卫视热播,乐视网同步直播的大型宫廷魔幻剧《美人天下》收视一路飘红。视频网站点击也是一路飙升。本周已经突破两亿。由郑国霖(微博)和杨幂(微博)在《美人天下》中上演一段凄美的“人狐之恋”引来观众热议。

  “人狐之恋”引发收视热潮

  由张庭(微博)、郑国霖、李小璐(微博)、明道(微博)、杨幂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大型宫廷魔幻剧《美人天下》近日一段“人狐之恋”引来收视高潮。少女青鸾(杨幂饰)山野驱狐,救了李治一命。对其一见钟情的李治,为感激青鸾的救命之恩,也为了把心爱的女人留住。李治将青鸾带回封为宸妃,宠冠后宫。就此展开了一段感人肺腑的“人仙奇恋”。因为角色的关系,杨幂在该剧中的扮相略显成熟,华贵之气尽显,不少网友在乐视网留言,称赞杨幂“可塑性强”。

  真假狐狸引热议

  与此同时,遭遇热议的还有网络视频中的一只“白狐”。原来剧组找来了一只体型偏胖的萨摩耶,将其“扮作”白狐,不少网友纷纷灌水表示“有爱了”。而白狐的视频截图也被网友盛传,有乐视网友“菜菜”表示:“找只瘦点的萨摩耶吧,狐狸真没有这么胖的。”对于目前的“网台互动”,有专业人士表示:“平台更宽广,对于观众网友的互动更及时。”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