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热播 明道工作重心转至内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6:39  新浪娱乐微博
明道与张庭 明道与张庭
明道剧照 明道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美人天下》正在四卫视热播,明道(微博)在剧中出演孪生兄弟明崇严和明崇义,相同的面孔却有着完全不同的性格及人生。

  剧中,明崇严武功高强、侠义心肠,喜欢自由、淡泊名利,远离喧扰的斗争,愿意和自己心爱的人荡舟湖上;而明崇义却因为从小失散,再次出现已经成为一名“双面人”,一个玉树临风的间谍。他的性格变得偏激,只信自己,非爱即恨的性格让他的眼里充满着仇恨。这两个完全不同的性格各自展现光彩。

  从《王子变青蛙》里成为偶像艺人代表的明道这几年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内地,除了正在热播的《美人天下》,他还连续出演了《微笑在我心》、《幸福一定强》等偶像剧。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