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秀》第三季落幕 张明敏倾情献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7:17  新浪娱乐微博

  直播间21:20准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今晚(12约9日),深圳卫视(微博)《年代秀》播出第三季第八集,歌手张明敏现场献唱《我的中国心》,老兵思乡情惹哭娄艺潇。网络红人品川佑大秀省时妙招, 视频:12月9日《年代秀》精彩抢先看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 罗中旭纪敏佳(微博)围观偷师。春晚导演娄乃鸣现场导戏,保剑锋(微博)马羚(微博)大过招。傅艺伟再次化身“苏妲己”迷倒鸥哥。

  超省时的生活 超省时的OO年代

  在这个超负荷的00年代,大家开始学会怎么省资源、省时间。罗中旭、纪敏佳、傅艺伟等人更是在《年代秀》现场扮演起了各类垃圾,以身作则示范环保分类方法。

  每次都有美女搭档作伴的苏醒(微博)瞬间变身烂菜叶,差点被众人抬进垃圾桶。而前一秒还笑话金铭(微博)变成了“玻璃”的保剑锋,大概没想到下一秒自己扮演的“煤渣”就会被主持人鸥哥“不小心”念成“人渣”。大概更让他没想到的是,在场嘉宾都一致认可了这个称呼。看来本周《年代秀》将上演一出“垃圾大混战”了。

  除了真人版垃圾分类秀,节目还特意请来了网络“省时达人”品川佑教大家玩转厨房、快速制作美味!就连纪敏佳、娄艺潇都忍不住冲上台偷师剥栗子、包饺子妙招,把瓶盖、网袋、酒瓶底变成秒杀厨房难题的武器。当然,也只有在本周《年代秀》中,你才会发现原来罗中旭、保剑锋和苏醒都很有当“家庭主夫”的潜力哦!

  张明敏再唱中国心 娄艺潇泪撒《年代秀》

  你是否还记得90年代那部催人泪下的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年代秀》现场就请来了这样一位思乡情切的台湾老兵姜思章。当年征战一别,等到青丝变成白发他才终于有机会跪在老母亲的面前。听到这,七尺男儿臧金生忍不住湿了眼眶,平时嘻嘻哈哈的娄艺潇,也哭成了泪人。

  当年一首《我的中国心》成为了一个时代的共鸣,而这首歌的原唱张明敏本周更特意来到了《年代秀》现场。许久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的他与《年代秀》现场同时出现的十几个“小张明敏”一起,再次唱起了这首包含自己全部感情的歌。

  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第三季落下了帷幕。下周五同一时间播出的《年代秀》将有新一批的固定嘉宾像臧金生、马羚、保剑锋、金铭和苏醒一样,为大家开启精彩的第四季。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