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永不瞑目》姜鸿戏份加重看点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7:23  新浪娱乐微博
姜鸿和张俪 姜鸿和张俪
莎莎(姜鸿饰)剧照 莎莎(姜鸿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永不瞑目》将在本周日(12月11日)黄金时间亮相江苏卫视,与观众见面。紧随其后,央视一套也将在12月14日播出该剧。作为海岩生死之恋三部作品的收官作,《新永不瞑目》已经累积了不少人气。新版人物莎莎(姜鸿饰)、郑文燕(隋俊波(微博)饰)的笔墨加重,更是让该剧更俱看点。

  在即将播出的新剧中,观众看到的不仅是肖童(郭家铭(微博)饰)、欧阳庆春(赵子琪(微博)饰)、欧阳兰兰(张俪饰)几个耳熟能详的人物,老版中的莎莎(姜鸿饰)、郑文燕(隋俊波饰)的戏份也被加重,与主角一起,共同推动着剧情的发展,并成为联系三位主角的关键性人物。

  因为身份的特殊,由华谊实力女星姜鸿饰演的莎莎则被视为是剧中爱情、友情的忠诚守护者,敢于和正反势力相抗争的典范。一直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她,总是先人后己,以成就别人为己任,却把自己的痛苦深深埋葬。

  延承海岩经典的爱情模式,每一对恋人都将在剧中爱得死去活来。而随着剧情深入,莎莎和反一号黄建军(陈昊饰)的感情也由暗转明,渐渐浮出水面。而这一对生死恋人又将讲述怎样的故事,令人期待。(文/木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