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组全明星阵容吕良伟胡军父子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7:54  新浪娱乐微博
剧中吕良伟劝诫胡军戒酒 剧中吕良伟劝诫胡军戒酒
胡军饰演的忽必烈一度嗜酒如命 胡军饰演的忽必烈一度嗜酒如命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吴樾(微博)、吕良伟(微博)、高发等主演的史诗大戏《建元风云》正在横店热拍,剧中吕良伟饰演的拖雷形象堪称完美,不仅是一个好将军,还是一个好父亲,而胡军饰演的忽必烈则极为重视亲情,两人倾情演绎的父子深情,堪称该剧的一大看点。

  《建元风云》群星荟萃组全明星阵容

  由北京阳光盛通联合博纳国际影业等共同打造的《建元风云》,其主创阵容群星荟萃,自开机以来备受业界内外关注:以塑造硬汉见长的胡军饰演元朝开国皇帝忽必烈;女主角察必皇后则由TVB当家花旦佘诗曼担纲;凭借张纪中(微博)版《西游记》中的新齐天大圣人气更加火爆的功夫明星吴樾饰演忽必烈的弟弟阿里不哥;香港老牌艺人吕良伟饰演忽必烈之父拖雷;老戏骨唐国强饰演成吉思汗;实力派演员高发饰演忽必烈的哥哥蒙哥大汗。此外,该剧还汇聚了成龙(微博)首席女弟子徐冬梅(微博)、昔日与李连杰(微博)一起大打出手的小童星谢苗(微博)、名噪一时的《木棉袈裟》男一号徐向东、凭借惊悚片《犀照》大受好评的吴天瑜、在电视剧《龙须沟》中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蔡雯艳、蒙古族演员哈斯高娃、成吉思汗直系后裔巴桑等明星,组成了堪称豪华的“全明星阵容”。

  吕良伟形象完美与胡军父子情深

  据了解,剧中忽必烈爱一度嗜酒如命,曾因喝酒惹下了大麻烦,并遭到亲朋好友唾弃,即使对他青眼有加的未来岳母也忍不住告了他的“黑状”,搞得他狼狈不堪。这时候,是父亲拖雷站出来,耐心地淳淳教导,最终让他改掉了这一恶习。可以说,吕良伟饰演的拖雷,是蒙哥、忽必烈、旭烈兀和阿里不哥四兄弟的“指路人”。

  不仅如此,剧中吕良伟塑造的拖雷,曾为了保护妻子和儿女浴血奋战,曾不耐其烦教导忽必烈行军打仗,曾为成全兄弟情不惜饮下毒酒,其形象堪称完美。有意思的是,剧中吕良伟马戏众多,“驾龄”已二、三十年的吕良伟却异常轻松,在拍摄一场与摔倒在地的烈马近距离接触的戏时,他一边拍戏,一边当场传授“马经”,抚慰“感觉很不舒服”的倒地马匹,很快就和它变成“哥俩好”。(拇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