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粤明获华鼎古装类大奖 新片挑战危险车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8:40  新浪娱乐微博
潘粤明获华鼎古装类最佳男演员 潘粤明获华鼎古装类最佳男演员

  新浪娱乐讯 在12月8日晚揭晓的“2011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的各大奖项中,潘粤明(微博)凭借着2010年主演的武侠剧《新萍踪侠影》,荣获“古装类最佳男演员”大奖。而在获奖之后,他也坦言在明年年初上映的电影《帝国秘符》中要颠覆古装小生的印象,在大银幕上大展拳脚挑战危险车技。

  其实从2004年起,潘粤明在古装剧方面的表现就尤为出色,先后在古装剧《新白蛇传》、《聊斋奇女子之宦娘》、《孔雀东南飞》以及《新萍踪侠影》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这一次获得中国电视剧方面最具影响力的奖项“华鼎奖”的认可,可谓实至名归。

  潘粤明在今年与伊能静(微博)、胡可以及侯勇(微博)主演的《帝国秘府》中,更是首次颠覆以往在荧屏上塑造的儒雅形象,饰演一位亦正亦邪,擅长飙车打斗的“酷哥儿”。在华鼎奖颁奖典礼的后台,对于自己2009年曾在拍摄电视剧《为你而来》时,意外发生车祸甚至一度有生命危险一事,潘粤明表示仍旧心有余悸,但为了拍好新片《帝国秘府》,他这一次又豁出去了,不但尝试各种驾车追逐的镜头,更是有边驾车边打斗的情节,虽然危险但潘粤明也表示,希望能凭借这部电影,在影坛上也获得认可。

  据悉,该片将在明年4月正式与观众见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