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思思《人到四十》饰演王志文红颜知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20:26  新浪娱乐微博
王志文与王思思剧照 王志文与王思思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志文、江珊、王思思等主演的电视剧《人到四十》将于12月11日于各大卫视黄金档热力播出,此剧被誉为中年版《过把瘾》。优秀的主创团队、出色的演员和时下热门的话题都是此剧收视率的保证。王思思在剧中饰演“华硕”一角,初出茅庐的她获得了编剧兼制片人彭三源的赞赏,更在微博上赞其为剧中“奉献型”女二。

  王思思的饰演的“华硕”是个精神病院的医生,也是王志文饰演的梁国辉的学生,她一直默默喜欢着梁国辉,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要破坏这个有家庭的“领导大叔”,直到梁国辉被查出得了癌症。早已被柴米油盐磨灭了激情的婚姻,在郑洁(江珊饰)和梁国辉之间亮起了红灯。郑洁对梁国辉整日抱怨,梁国辉越来越疏远他,知道自己患了绝症后更不愿告诉她,这时的华硕勇敢的表达了自己爱。而当梁国辉本打算告别妻子和红颜知己时发现老天跟他开了个玩笑,梦醒了路又该如何走呢?

  王思思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这是她的第三部戏,曾在《三枪拍案惊奇》和《李春天的春天》中都有演出的她经过这部戏的锻炼后更加完善了自己的演技,她表示会让家人、老师和朋友来关注自己的这部戏,希望他们能给予肯定和支持。(雨蘑菇/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