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永不瞑目》郭家铭赵子琪上演生死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21:21  新浪娱乐微博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郭家铭与赵子琪《新永不瞑目》剧照 郭家铭与赵子琪《新永不瞑目》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马功伟执导,郭家铭(微博)、赵子琪(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新永不瞑目》将于本周日(12月11日)在江苏卫视的黄金时间段隆重推出,12月14日央视次黄金时间段也将紧随热浪推出该剧。作为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的点睛之作,《新永不瞑目》中将上演一个怎样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为何又称为生死之恋呢?一切谜底即将揭晓。

  剧中郭家铭饰演对待爱情执着、热情的肖童。与10年前陆毅(微博)版的肖童不同的是,郭家铭版的肖童更多了一种浪漫与凄清,他是个会谈钢琴的文艺小青年,是个会唱歌的浪漫才子,为了爱情刀山火海也去得甘愿,惹得剧中的一干女主角爱他爱到无以复加,置生死于度外。郭家铭版的肖童爱上了赵子琪版的欧庆春,在剧中上演了一场纠葛不清,越理越乱的生死爱情故事,正如近日该剧曝光的“凡客体”片花中所说的那样:“我不是警察,也不是卧底,我闯进龙潭虎穴,只是为你……”。

  跳脱出荧幕,郭家铭是一个有着深厚的钢琴功底与音乐造诣,对待爱情执着,坚强,有理想,有热情的“有为青年”。郭家铭说,他所饰演的肖童,是通过荧屏折射出的另一个自己。从小学习钢琴的他,有着音乐家的梦,却走上了演员的道路,他热爱他的音乐,也热爱在不同剧中诠释不同角色,在其中品味百样人生。

  随着《新永不瞑目》播出日期将近,郭家铭坦言,心情很紧张,很忐忑,很有一种待嫁新娘的感觉,想见却又怕见,不知道观众是否能够接受他所诠释的肖童。不过他也告诉自己,坦然面对,无论是肯定或是质疑。他没有想过要逾越,所以在剧中他所呈现的将会是一个全新的肖童,一个带有浓郁的“郭家铭”味道的肖童。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