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男人帮》二轮播出 Amy隋俊波好戏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21:48  新浪娱乐微博
隋俊波 隋俊波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微博)导演2011最新话题剧《男人帮》以首轮破十亿的点击量完美收官后,近日二轮上星,在黑龙江、青海、广西、江苏、深圳五大卫视火热播出中。饰演艾米的新晋“宝女郎”隋俊波(微博)人气飙升,得到观众的认可。

  剧中独立强势的率性女孩艾米颇有看点,而隋俊波短发干练的形象以及她娴熟自然的演技也得到很多观众的追捧。艾米隋俊波在剧里的穿衣造型、说话做事,似乎也开始引领都市女孩的新潮流。同时艾米与黄磊(微博)饰演的罗书全之间坎坎坷坷的爱情之路也成为观众关心的重点,而两人最后的结局也让众多喜欢他们的人唏嘘不已。

  据悉,《男人帮》二轮热播之际,隋俊波也是在横店忙碌自己的新剧《运动肥侠》。新剧中隋俊波从都市女性成功穿越为古装侠女,在人物性格上也是有很大的差异。这次是她首次挑战喜剧,饰演侠女杨红秀,与何明翰、王东方、杜海涛(微博)联袂演出,同时还与吴孟达有不少搞笑的对手戏。对于首次演喜剧,她说:“关于喜剧的演法,我从《男人帮》里跟孙红雷等大腕学了很多,我认为喜剧要反着演,越是绷着不笑,越是认真去演,喜剧效果反而越好。”隋俊波还表示,她很喜欢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现代的、古装的、温柔的、强势的等等。正是在这种不同中体会到这份工作带来的乐趣。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