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咱家那些事》胡亚捷获赞 观众称最接地气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22:11  新浪娱乐微博
胡亚捷和陈小艺上演夫妻档 胡亚捷和陈小艺上演夫妻档
胡亚捷遭绑架后获救 胡亚捷遭绑架后获救

  新浪娱乐讯 由周晓刚导演执导的家庭伦理电视剧《咱家那些事》正在央一黄金剧场火热播出,该剧由胡亚捷、陈小艺、朱媛媛、黄志忠等众多实力演员倾力演绎。戏骨胡亚捷出演二姐夫明杰,他的加入对于《咱家》这部戏是锦上添花。胡亚捷对人物的精准把握也让观众赞叹不已,称其最接地气儿。

  《咱家那些事》是以一个大家庭为叙事主体,讲述了发生在这个社会上的家庭故事。胡亚捷饰演了粮油经贸公司的董事长明杰,生意场上他屡次失意被骗,而一贯瞧不起明杰的小舅子国强(黄志忠饰)还落井下石,将明杰唯一仅有的一点钱席卷而去,从而使得家庭矛盾就此展开。戏骨胡亚捷的表演真实内敛,看似平静的背后涌动着巨大的情感熔浆,拥有巨大的艺术感染力。他以质朴真实的演技风格成功的塑造了明杰这个人物,为他赋予了丰满的灵魂。

  《咱家这些事》自播出以来就取得了高收视率,贴近生活的家庭故事也引起了观众的追捧。而对于胡亚捷塑造的二姐夫明杰,观众在喜爱之余也评价其为剧中最接地气的一个人物,胡亚捷也不愧是实力派,演技炉火纯青,把人物演活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